蚀棂

点点网络上的小仙女

1.

“哼,我生气了!”

“哄也哄不好的那种”

真的?

“真的!”

爸爸

“我又好了”

2.

沙雕墙:(一个视频或者文章)

“哼哼,女孩子才不会看这些七七八八的东西呢”

手手很诚实地点进去

(看完)

“xswl哈哈哈哈哈哈哈卧cao”

3.

姐妹儿,腐墙我又找着一个,给你推荐一个?

“行吧,你推荐我也不看”

(加上以后)

“啊啊啊啊!!这什么绝世甜美的恋情!!!太甜了吧!!awsl给我🔒死了!!”

你不是不看吗

“无论我看不看都雨女无瓜”

4.

今天的空间——

转发

转发

转发

转发

原创: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刚才看了个东西感觉好shabi的亚子,你们都点进来瞧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

转发

转发

5.

“完了完了完了,我作业写不完了”

那你加油

“你还剩多少”

我只把英语单词默了

“那你什么时候写啊?快点加油啊!”

我今天不打算写了,明天回学校再补

“好的,你学习这么好都这样,那我也明天吧”

第二天——

“xxx我可去你娘的吧,咱们不在一个班我竟然听了你的鬼话不写作业”

6.

“今天也要甜甜的www!”

转眼——

[表情包]

[哈哈哈哈哈哈哈]

[🍋🍋🍋]

[我r]

[卧cao]

——🍭🍭🍭🍭🍭——

这些女孩儿真的超级可爱!

虽然网上总是大大咧咧污言秽语一点女孩子的形象都没有

但是她们真的是小仙女

不管在什么时候都特别好相处,共同话题特别多

沙雕女孩运气总不会差

祝你们儿孙满堂(???)


评论(2)

热度(1)